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絲襪跳蛋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原裝進口Love Cloud.強制操作-充氣抱枕型自慰器----&---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原裝進口Love Cloud.強制操作-充氣抱枕型自慰器----&---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按摩棒子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充氣娃娃真人版多少錢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原裝進口Love Cloud.強制操作-充氣抱枕型自慰器----&---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雙向轉診 大醫院每年約少80萬診人次

: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推動分級醫療,七月起新措施上路,要求區域醫院和中心級醫院連續五年,每年要減少百分之二的門診量,推估這些大醫院每年總計要減少八十萬的門診患者人次,希望症狀輕微、病情穩定的慢性病患者可以到基層診所或地區醫院就醫。

(戎華儀報導)

裝跳蛋

健保署為推動分級醫療,在各級醫療院所推動雙向轉診措施,鼓勵民眾小病到診所或小醫院求診,大病才到大醫院看病,去年起調整健保部分負擔,對於到大醫院看病的民眾誘因不足,現在則鼓勵大醫院與基層診所或小醫院建立垂直整合團隊,也有的醫院推出醫院和診所醫師雙主治,彼此分工合作,將病情穩定的慢性病患下轉到基層診所。

推薦多功能電動按摩棒

健保署副署長蔡淑鈴:『慢性病的病人,有可能他其實都是穩定的來拿藥而已,那這些穩定拿要的動作,其實在大醫院就會造成他要等很久,然後掛號也掛很久,那這些東西如果藉由大家醫療院所之間的分工,說不定病人可能更可以減少他非常多的社會成本跟等待的成本。』

蔡淑鈴表示,雙向轉診的運作也需要醫病溝通,大醫院也要開始了解基層診所的醫師專長和能力,以選擇合作對象、建情趣跳蛋哪裡買立患者對轉診診所的信心。

(圖:截自中央健康保險署網頁)

來自日本一位年僅19歲的模特兒真島なおみ,身高170公分的她,卻擁有超萌娃娃臉,雪白的肌膚、銷魂的身材,在日本小有名氣,擁有不少支持粉絲。

真島なおみ時常在Twitter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,也不吝惜展現曼妙好身材,照片中的她身著比基尼自拍,一雙水汪汪大眼在她的臉上總是略顯無辜,可說是名副其實的「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」。此外,她胸口上方的「美人痣」更是一大招牌,不少網友表示:「多了這一顆痣的加持更性感」。

真島なおみ的作品大多以「少女系」為主軸,像是粉色系、水手服等夢幻裝扮,不過好身材卻怎麼藏也藏不住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可以可愛又可以很性感,簡直超完美」、「什麼時候下海」、「我的菜」、「真想跟她討論靈長類的繁殖行為」。



▲真島なおみ被封為「巨型的萌妹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女用威而柔

▲真島なおみ被封為「巨型的萌妹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▲真島なおみ被封為「巨型的萌妹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▲真島なおみ被封為「巨型的萌妹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▲真島なおみ被封為「巨型的萌妹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▲真島なおみ胸口上方的「美人痣」是一大招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▲真島なおみ胸口上方的「美人痣」是一大招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▲真島なおみ胸口上方的「美人痣」是一大招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▲真島なおみ胸口上方的「美人痣」是一大招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潮吹之鬼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toughshes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